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公告資訊
3
TEIS 浩裕國際 導電泡棉台灣製造提高產能服務通知~!! 2019W134
https://www.teis.com.tw/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 235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13-3樓
親愛的客戶及協力廠商: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使TEIS浩裕國際能夠穩健茁壯,為提升服務品質、生產製造效率及研發設計能力,再次擴增自行研製的新式導電泡棉生產設備及多樣模組,現擴編搬遷至[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13樓之3],連絡電話及傳真號碼均未改變。 再次感謝各位,TEIS浩裕國際將更加用心深耕台灣,持續研發並供應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還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愛護,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 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布膠帶、相關難燃品項... ● SMT gasket、電磁波吸收材料... ● 銅箔膠帶、鋁箔膠帶...     Best Regards,   TEIS International Limited TEL: 02-2952-5051 FAX: 02-2952-5071   Alan Huang    E-mail: sales1@teis.com.tw Hannah Chen  E-mail: sales2@teis.com.tw Coral Hsu     E-mail: sales3@teis.com.tw Mandy Wang  E-mail: md3@teis.com.tw https://www.teis.com.tw/hot_365587.html TEIS 辦公室遷移及廠區擴編 20200921 2024-04-09 2025-04-09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 235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13-3樓 https://www.teis.com.tw/hot_365587.html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 235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20號13-3樓 https://www.teis.com.tw/hot_365587.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4-04-09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s://www.teis.com.tw/hot_365587.html

相關連結:http://www.teis.com.tw/product.html

生活工作壓力越來越大,辛酸苦楚往往自己吞下肚,時常身體緊繃無法好好放鬆嗎?來認識兩個紓壓穴道,

讓你放鬆心情、耳聰目明,休休息再為自己努力奮鬥吧!

 

◆曲池穴-讓心情安定、緩解頭肩頸、腸胃不適。以手心向上、手肘彎曲時,肘部的橫紋外側終點處即為曲池穴,

用大拇指按揉三分鐘,能夠舒緩心情、降血清熱唷! (孕婦不宜)

◆晴明穴-緩解眼睛疲勞、乾澀、目眩。雙眼內角靠上的凹陷處,輕輕往上按壓,可緩解眼睛疲勞,每天1-2次按壓3分鐘,

可以保養眼睛、讓視力清晰。

 

每天花一點時間好好照顧身體,心理壓力也要適時排解,才能讓自己越活越健康,找到自己的壓力來源,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吧!

請先幻想你自己是隻「被困住的動物」,下列的五種動物你認為自己會是哪一隻呢?

(A) 被籠子困住的老虎

(B) 被繩子拴住的狗狗

(C) 被鳥籠關住的小鳥

(D) 被水箱浸住的烏龜

(E) 被鐵籠困住的倉鼠

 

在看結果之前Coral希望能先藉此電子郵件向您簡介TEIS ★☆★☆★ WWW.TEIS.COM.TW ★☆★☆★

 

       感謝各位的支持,近期TEIS第四條生產設備擴增完成,導電泡棉相關品項的生產將會更快速並更多元喔。

還請多多支持我們在台灣製造的小團隊,若有相關需求的朋友歡迎隨時聯繫Coral !

 

TEIS多元的產品在台灣製造及服務,縮短供應樣品及貨品的時間。

 

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布膠帶、相關難燃品項...

SMT gasket、電磁波吸收材料...

● 銅箔膠帶、鋁箔膠帶...

● 導熱矽膠、複合導熱材料...

● 絕緣膠帶、各式膠材...

● 橡膠、腳墊、各式絕緣緩衝材料...

 

謝謝您撥空參閱敝司簡介,盼能有機會為您服務,亦讓您增加一個熱忱的材料及方案服務供應夥伴,也給予TEIS深耕台灣的團隊滿滿的鼓勵。

此資訊若非您業務承辦範圍,造成您的困擾,還請見諒,還煩請您能將此信件轉予相關同仁、部門或負責人員,讓我們能有幸為您服務。

 

如有相關諮詢或服務的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fgfgfgfgfgfgfgfgfgfgfgfg

你的壓力來源會是什麼呢?

(A) 對平凡無奇的生活感到厭惡:討厭太過平凡且時常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你需要試著找尋能使你用盡全力的事物或活動。

如跑步、游泳等運動,都是能幫助你釋放身心壓力的好方法。

(B) 被限制得優先處理需要做的事情:選擇小狗的人常常壓抑自己想做的事情,試試看暫先放下枷鎖,去做喜歡的事情好好享受人生吧!

(C) 常被人激怒卻又不知如何釋放:你需要把握適當的機會,努力表達自己的感受,不讓情緒壓抑在心裡。

(D) 討厭懶惰提不起勁的自己:事情拖拖拉拉,想改變就要養成訂定目標的習慣,好好規畫並按步完成。

(E) 時常處於不安的情緒中,無形中轉變成壓力:你需要去一個可以轉換心情的新環境,安排小假期或是找老朋友好好聊聊,解放心中的煩惱。

其實最重要就是適時讓身心放鬆、丟掉負能量,充分休息後才能繼續往前努力邁進,浩裕也會陪著您一起奮鬥唷!

fgfgfgfgfgfgfgfgfgfgfgfg

 

最後,祝貴司鴻圖大展~!!

         祝您心想事成事事順心財源廣進福氣滿滿:.゚ヽ(*´`)ノ゚.: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