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資訊
2
材料應用問題3
https://www.teis.com.tw/custom_93580.html 難燃導電泡棉常見問題 20200610 難燃導電泡棉常見問題 20200610 在特定的設計要求,必須選擇難燃的零組件進行配置,以下簡述難燃導電泡棉常見的問題,提供參考;1.一般導電泡棉跟難燃導電泡棉,有什麼差別??A:主要特性,電阻、硬度、壓縮反饋....有所差異但不算明顯,但在燃燒時.....非常明顯~!!!!2.難燃導電泡棉整體驗證與材料驗證的差別??A:各組件分別進行驗證,但製程(高溫)的影響未考量進去,故建議整體驗證。3.對於沒有符合UL94V0標準的膠材,該如何因應??A:建議使用符合UL燃燒標準的膠體,將貼覆面積下修。★符合UL94V0的導電泡棉哪裡買呢?A:請直接聯繫TEIS,讓台灣製造的團隊來服務吧~^^
https://www.teis.com.tw/custom_85788.html TEIS導電泡棉選擇 2020/2/29 TEIS導電泡棉選擇 2020/2/29 關於導電布泡棉(EMI Shielding Gasket),依照不同的產品設計及應用要求,無法千遍一律的指定選用,為協助諸位設計工作朋友們的選擇,以下提供簡易的對照資訊;Various TEIS EMI Shielding Gasket series are made in Taiwan and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quality. If you need to confirm whether the product used is TEIS EMI shielding gasket, please contact TEIS directly, we will assist you to confirm. TEIS EMI Shielding Gasket 為台灣製造的導電布泡棉,TEIS可協助提供適切的種類及尺寸,也可依特殊的機構設計預期提供樣品服務,若有相關諮詢需求,歡迎您聯繫TEIS。                                                    
https://www.teis.com.tw/custom_47982.html 導電布需求常見問題 導電布需求常見問題 關於導電布       導電纖維布及導電不織布已在電子相關產業廣泛的應用,藉由其柔軟且低阻抗的特性,可用於電子產品在電磁干擾的問題處理,常見施於遮蔽及電路對地導通設計。 ■導電性:  一般常見的導電布表層阻抗約在0.03~0.08 Ω/ □ 。導電布的結構多半為纖維布或不織布為主體,在表層以電鍍技術批覆銅與鎳, 利用導電的金屬特性,可有效地達成電磁波遮蔽的功能及將雜訊接地消除 。 ■應用方式:  常見的方式為膠帶形式應用,在單一面或雙面貼覆膠材,以設計需求(遮蔽或短路)剪裁必要的形狀後貼覆,另也常見於線材或立體機構的包覆。■其它複合應用:  ◆為處理微量穿透於電磁波吸收材料的電磁波,可於電磁波吸收材料的一面貼覆導電布,藉由遮蔽造成二次反射的電磁波於電磁波吸收材料中衰減。  ◆單獨以遮蔽範圍面積應用;如:房屋、容器、實驗盒....等。  ◆以包覆彈性物質,做為導電襯墊類的應用。  ※OTHER電磁波隔離度(dB值)是指電磁波輸入與輸出的比值取對數(log)再乘以10;電磁波屏蔽百分率(遮蔽率)則是指可遮掉電磁波的比率。例如︰10dB,代表10瓦功率電磁波能量打在布上,穿過布的電磁波只有1瓦,換算這塊布可遮掉電磁波的比率為90%;20dB,遮蔽率為99%;30dB,遮蔽率則為99.9%。dB 值 遮蔽效果(﹪) 遮蔽程度 0-10 90 低或沒有遮蔽效果 10-30 90-99.9 最低限度遮蔽效果 30-60 99.9-99.9999 平均值遮蔽效果 60-90 99.9999-99.9999999 平均值之上遮蔽效果 90-120 99.9999999-99.9999999999 最佳遮蔽效果。 浩裕國際 (TEIS)產品及服務項目: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不織布、導電布膠帶、銅箔膠帶、鋁箔膠帶、 絕緣膠帶、緩衝材料、導熱材料、吸波材料、各式膠帶、 SMT gasket (SMD gasket、PCB gasket)。 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https://www.teis.com.tw/custom_46990.html 導電泡棉需求常見問題 導電泡棉需求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http://www.teis.com.tw/ Q:導電泡棉用途?A:藉由良好導電特性及本身的回覆彈性,可置於機構體間,使接觸面可導通,進而解決EMI或ESD問題。Q:導電泡棉 英文?A:在業界,常聽到的有EMI gasket、Conductive gasket、Conductive foam...;但因為導電襯墊類的材料及方法非常的多,故建議在確認需求前,可先向供應廠商詢問材料的組成。Q:導電泡棉廠商挑選?A:導電泡棉已為EMI solution非常普遍的材料,供應廠商非常的多;除了專業問題及供需服務外,應還可考量距離問題,如製造地區,避免交期及相關因應無法及時 。Q:導電泡棉材質?A:[導電泡棉]多被定義為導電布包覆PU泡棉的意思,但其實僅為業界長期並普遍的口語習慣;若必須,PU泡棉亦可更改為其他材質.Q:導電泡棉應用?A:導電泡棉多會在單一側貼覆導電膠(亦可用不導電膠),將其黏貼於電路板接地側,以另一面接觸金屬機構體表層,施予壓力;藉由導電布表面及導電膠的導電顆粒,致使導通。此說明僅為常見方式,若有其它設計問題,再請與敝司(TEIS)聯繫。Q:導電泡棉規格?A:導電泡棉是以抽模製成,故須以模具的寬及高視之,長度依需求裁剪;導電泡棉的應用規格非常多種,多可依需求製作。Q:導電泡棉價格?A:導電泡棉的價格以算是非常低廉,此以照數量、尺寸、交易條件...等,另行計算。 在上述無法滿足您希望了解的相關問題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浩裕國際 (TEIS)產品及服務項目: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不織布、導電布膠帶、銅箔膠帶、鋁箔膠帶、 絕緣膠帶、緩衝材料、導熱材料、吸波材料、各式膠帶、 SMT gasket (SMD gasket、PCB gasket)。 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https://www.teis.com.tw/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